時間 : 2006/6/25(日)
地點 : 新竹九芎湖山

 

昨天狗聚沒跟到.有夠悶的悶啦.趁著傍晚比較涼一點.我奶跟我麻帶我來爬爬山囉~


黃葡萄樹好漂亮阿 ( 小空麻注:歹勢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樹 ) 拍個照留念先
看我奶的姿勢有沒有給他很豪氣阿?


我真的很重..9.5公斤了.所以我奶用腳頂著我.他說他抓不動我了快滑下去了..
目前跟我一樣4個多月的柯基們.我好像是最重的一個了啦 (其次是希希 )


這張咪咪眼好醜啦~幹麻破壞我形象阿 ! 可惡


喔~..在正西螺名產旁休息一下
 



不知各位家長的狗狗會不會這樣..走一走就賴皮不動.他不是累.只是討厭人給他綁著.
有人說..就硬拉他走就好啦




你看他多賴皮..學死屍躺在路旁啦.路旁的攤販老闆跟路人都在笑




小空 : 我就是賴皮啦 ! 怎樣


(待續..)


請問各位家長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治他的賴皮病阿?
我有拿食物引誘他過 (就跟馬兒前面吊了隻胡蘿蔔一樣)
這傢伙給我猛流口水.但就是不走過來 !
賊包一個.非要人家拿凶器扁他 (此次凶器為畫面中的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