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6/6/18(日)
地點 : 小空家


說起斷背山..我真的是被柺上賊船..不知不覺地就走上不歸路了
這是我萌懂無知的小時候..看..多麼天真無邪阿



後來我2個多月大時.參加一個聚會..那時我還不知道.前方的波濤洶湧正向我急駛而來..
那是我人生中最重大的轉捩點 ---
在那個天狗食日.天色昏暗的日子..有件事發生了.我遇見了Necky哥哥..




Necky哥說.要教我作快樂的事情.我那時還傻呼呼的答應..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




跟這樣了....



 我一直忍耐了很久.在別人面前也故作鎮定.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竟然是0號~
直到前幾天.希希來找我玩.表面上是如此..他悄悄對我說 "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



這時我才知道.希希原來是此道中人阿..他竟是Necky的小舅子~
血緣關係真是令人畏懼阿.連斷背山都會遺傳
希希: " 來嘛來嘛~我不會弄痛你的.."




我心中的理智一直告訴我不可以!!
可是在希希那渴望到噴火的眼神中...我的腳步竟不知不覺的向他靠近..
於是.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結束了. 滿身口水..可知我們動作有多激烈
希希 : ㄟ! 拿罐大雕來補一下啦

 

 

PS 給你們笑一下..我跟cash麻在宏安出洋相了

(1) 小空版

そら麻 於 2006/6/19 下午 10:45:17 說:
煙斗阿宏大哥.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要從哪幾點來判斷小柯基以後會長多大阿..除了看爸媽以外.吃飯就正常量..這樣可以判斷嗎?雖然我家狗狗不是宏安的.不好意思還是請教你一下喔.因為我家狗的前腳很大一隻..我娘一直問我他以後是不是會很大隻啦
這是他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yi_p4RqEGQGonEEC3miYkNc-/article?mid=1336&prev=1372&next=1289

PS 你網站上許多柯基跟我們狗子都是朋友喔

站長回覆:你好
以我的判斷這隻狗還小應該在7各月左右不過他長大不會很小.會很大一隻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そら麻 於 2006/6/19 下午 11:29:33 說:
阿宏大哥....謝謝你抽空回答..可是..可是...
他才4個月又多一點點..很大一隻..是吧=_=
他9公斤了..

站長回覆:他真的是健康寶寶還真低估它的實力
---------------------------------------------------------------------------------------------------------------------
妮妮麻說..連宏安老闆這種專業人士都會把狗子看成7個月..狗子該光榮嗎..

(2) cash版
cash麻 於 2006/6/14 下午 12:03:36 說:悄悄話
站長回覆:cash麻你好
很多問題是遺傳而來的.我看過你家小狗的照片牠長的很好沒有問題至於骨架結構是父母親給的不會因為天天吃牛肉.而長的跟狼犬一樣大.既然養了這隻柯基犬就證明了你與牠有因果關係所以你也不需要在意它長的比希希小.因為希希的父母親都是非常好的賽級名犬所以他才會長的如此強壯.但是小也有小的好處抱牠比較輕鬆
看了你的網站發掘你也是很用心的照顧牠而且網站也做的很溫馨
歡迎你常來瀏覽宏安名犬中心

----------------------------------------------------------------------------------------------------------------------
cash麻..我們2個是一隻太大一隻營養不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