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6/6/10 (六)
地點 : 布瑪&小柚家


雖然因為怕下大雨而臨時取消農場行.改去布瑪家玩~
但是還是有很多拔麻捧場!!
感謝布瑪拔麻出借場地熱情地招待大家
也感謝各位拔麻不畏風雨的參加聚會!!
古溜~你好可惜沒跟到阿~也沒你電話沒辦法聯絡到你.哎~呀~
妮妮也是阿.你來的話就又多了一個女生了(還有Honey).來的都是臭男生啦


先來介紹一下聚會的成員
從左到右分別為可飛.希希.そら.Butter.cash.Honey.小柚.小老鼠.布瑪




至於聚會情形...我只能以一團混亂來形容..
影片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16890&fid=478607
Honey被一群臭男生嚇的跳到沙發上

後來連布瑪麻的姪子弟弟都遭殃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16890&fid=478727
----------------------------------------------------------------------------------------------------------------------------



cash : 我跟你講.等下我們就一起汪很大聲.保證嚇破臭屁空跟小亮哥巴特啦!
希希 : OK收到 ! 希希嘻嘻...

そら : 那個營養不良的cash不知道在跟大胖豬希希打什麼壞主意.等下我們就放屁臭死他們
Butter : 好! 敢說我是小亮哥?!看我利用底盤低的優勢一屁股坐下去熏死他們!

Honey : 長的傾國傾城也是一種錯誤嗎~唉~害的底下的男生為我爭吵.&@+#.......(自戀中)



そら:喔~~誰踩到我啦!



希希:  好狗別擋路!走開走開~竹簾幫出巡啦




そら: cash哥哥~你真的好小.好年輕喔!(你這個發育遲緩兒~)
cash: 你不知道我用了多少XK 2喔~(你這個科基融祥~)
小柚: 有沒有先立瘦還是草本湯阿?
(上: cash 1/28 生    右: そら 2/3 生    左: 因懷孕身材變形的小柚)




そら : 我推!!
希希 : 誰啦---?!哎喲!!(撞到頭)
Butter : 加油加油!!
小柚(?) : 孕婦不宜激烈運動.趕快離開戰場
 



Butter : 真是嚇死我了..你們這群竹簾幫的..一點都不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