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ら圖
...這是我用色鉛筆畫的そら... 看起來很像老狗..唉..大學期間幾乎沒動過畫筆.現在畫覺得超級生疏.筆觸不順.連色鉛筆都是找剩下的顏色來用.雖然照著相片畫.可是還是畫的很不像...
反正我又沒學畫畫.自己畫來爽的啦~管他

 

吃飯等一下
因為很少正式介紹そら.趁此機會講一些他的543..
他是隻很聰明的狗子.跟我家先前養的狗毛毛比起來
一個是極度的笨.一個是極度的聰明.就像是天才與白痴..
我目前看到能跟毛毛比笨的.只有雅夫這種等級了.
基本上毛毛幹的蠢事不會比雅夫少.
也許是降極大的反差之下.在我家人的眼裡覺得狗子實在是很聰明.
哪裡聰明?舉例來說.他學東西很快.但又很會像人一樣耍脾氣.
最近叫他吃東西前都會等一下.前陣子他要吃飯前都像一般小狗一樣很高興.
後來讓他等久一點.只要一聽到"等...."後面的一下都還沒說.
他就會生氣地嗚一聲掉頭不吃了.
即使跟他說"好"他都不吃.
一副賭氣的樣子...頭面向牆.屁股對著我們..
看著他生氣的樣子實在很好笑.(因為屁股好大一個)
也覺得一隻才3個月的狗怎麼會這麼有個性.
後來也許是他自己想通了.覺得餓肚子是他吃虧.
現在會乖乖的等了.而且等很久都不會鬧脾氣.
只不過...
叫他等的時候他眼睛會看我.看地板.或隨便看...就是不看餐盤上的食物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屁股圖:


(感謝Necky拔拍攝的照片)

 

犯罪實錄
另外.狗子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身體健康過頭.精力太旺盛.
陪他玩簡直是考驗自己的體力.
陪他玩的狗應該也是..
以下是某天他跟他的朋友"老大"玩耍的畫面..呃..或許該說..老大快給他玩死了的犯罪實錄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384363&Memid=316890

即使事後被我教訓了一頓.
他仍又跑去"玩"鄰居家的馬爾濟思..
此事可證明一件事 ---- 基本上柯基不是狗.他是牛魔王再世...
老大圖:

 

 

"高拐"的阿富汗獵犬
請看觀看以下3張連環圖:



第2張發生了什麼事?不是靈異事件喔!
因為他太高貴了.
給人碰他有點..小奶奶的不爽.所以忽然間就甩了個頭
不是我朋友用隱形的氣功巴他喔(雖然她很想)
看第3張..他直接別過頭去了..很大牌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