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各位觀眾朋友 因為搜啦麻(我老姐最近腰閃到辦公室又出現外星人入侵.....照片積著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搜啦姨原本是潛水客....只好游上岸了)寫的不好笑請觀眾多忍耐 不要丟我垃圾~~

 

1.首先是黃氏夫妻提供的搜啦長尾巴以及搜啦大舌頭!!

    是的!各位觀眾~~搜啦如果沒斷尾的話...應該是很符合現在這個模樣!

 搜啦長尾巴  電動小馬達......

 

 

 

 

2.第2彈 舔舌功..(說真的搜啦舌頭看起來有點像是吃到壞東西腫起來哈哈哈)

舌頭功夫強 

 

 

 

 

3.再來是我們辦公室的小姐(因為他希望搜啦像林佑嘉一樣有迷幻的效果..所以做出了一張迷幻搜)!!

迷幻搜  

喔喔...各位有感受到迷幻ㄇ....(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寫的很爛..不要再丟橘子了...)

 

 

 

 

 

 

4.最後由已經上市上櫃的『哈利的孩子氣』工作坊熱情贊助!想表達的是可愛的搜以及賊眼搜...請大家慢慢欣賞.

哈利搜1 

 

 

 

 

 

 

哈利搜2 

 

 

 

如果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哈利的孩子氣網站欣賞,謝謝各位觀眾咩咩咩~

ㄟ....那個以上 是目前搜啦粉絲作品 感謝各位的愛護...我的文筆不好..但是可以偶而丟丟搜啦的搞笑圖片上來....

謝謝大家!!

 PS.有關於哈利的孩子氣作者說:我拋棄業務  專心偷偷在畫圖(補了一張sora麻腰閃到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我姐看到可能會氣炸吧!!)

腰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