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啦~
大家不好意思啦~
7月我再換工作中
老闆又GYM
工作一忙  下班後及假日只想休息
作業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留言沒有回、也比較少去拜訪
歹勢!搜哩!狗MAN!(日文)
請原諒我

所以...
接下來不是雜記就是紀錄片
你們知道的
雜記是沒重點的
而紀錄片都是很無聊的...





首先..
這是今年5月時,搜拉這阿呆鼻孔又黏到飯粒圖。
(這傢伙每年都會黏到什麼東西.怎麼沒給我黏一個金幣回來)

 




傻呆樣依舊,搜拉每次這種向上的眼神,都會被人說很像是智障狗..= =





 


在S爹家因為怕造成其他人不便,所以暫時用椅子隔離的搜拉,傻呆笑著很可愛~

 



椅子其實不高,不過搜拉是老實狗,基本上至今他從來沒有硬闖或破壞過路障,所以很好隔離..

 





等久了,有點可憐的臉Q Q

 




打了好幾個哈欠



 





(打完哈欠卻一副土撥鼠的臉)

 



然後就是懶病發作~墊椅子

 


 

 




喔~還是嘴巴打開笑容滿面最可愛

 

 




另外...搜拉看起來胖胖是因為代謝過低...吃很少的證據!...請看以下大便粗細。
   (我知道有人這時在罵髒話了,鼻子突然一陣癢)









純粹是追S爹的機車露出天真傻呆的表情所以貼上來,我自己覺得傻的很可愛啦

 

想睡覺了
下回再繼續貼無趣的紀錄文...
不用回來,馬上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