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呂搜拉喔!

 



話說5月時
六福村30週年慶
打出68年次的人入場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免費
S爹是免費的!!
所以我就上網買票
剛好遇到勞工節特價590 (當時原價690的樣子)
一早就去了 還蠻多人的呢




領票時發現寵物之家,讓有帶寵物去的人可以寄放在這...
可是誰去遊樂園還帶寵物去= =   真怪




首先殺去熱門遊樂設施!這是美國大西部




本人玉照首次曝光,騎馬好帥呀~ (請忽略象腿)




S爹這個沒童年的傢伙竟然沒去過六福村...
結果這小子小看了遊樂園
我笑到滾來滾去了~
例如,一開始熱門的遊樂設施還太早沒開始,我們就去玩下面這個看起來像小孩子玩的小火車,結果...



「整。個。超。殺。的!!」



這玩意叫做瘋狂小火車
真的是很瘋狂
全程用衝的
完全堪稱是小孩子的雲霄飛車
S爹邊坐邊慘叫,轉彎的時候眼鏡都快飛出去了~笑死我了



趁S爹還有體力時,拐他去坐下面這個

 

 

 沒錯,就是大怒神!

S爹太小看遊樂園了
竟然穿拖鞋戴眼鏡來
穿著拖鞋怎麼坐大怒神啊...酸梅噹.GIF


我:「...把拖鞋脫了吧?」
S爹:「這樣很丟臉」
我:「....比拖鞋從空中掉下來嚇死路人好吧?」
S爹:「............」







於是,過程就像下面這樣了










S爹上升時,就留下一雙拖鞋在地上...
當大怒神掉下來時,還嚇得腳都彎起來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跑去坐這個--火山歷險

 



爬坡中我還不怕死的在拍...

 

 



這個其實蠻陡的喔,多陡?從另一個角度拍別人,看!很斜齁?




中間其實還有划過一些造景、恐龍阿..等等的


衝下來時,s爹害怕的表情表露無疑(這張照片因為太好笑,買了!)




接下來為了緩和一下s爹,去坐這個小章魚

 



結果,是飛天小章魚阿阿阿~~

 




(S爹,擊沉!)




所以這個(風火輪)




還有這個(傲笑飛鷹)


就趴死了...





 

 



中午休息一下,下午就來去原以為很溫和無聊的動物區
結果意外的有趣!
騎著空中腳踏車,環繞一圈,
微風吹著...看著下面的動物跟行人,覺得好舒服喔 !
這樣的動線,讓我覺得跟以往逛動物園的模式都不同
覺得很不錯

 




 



還有經過老虎區



傻呆的大貓




白老虎,你的蛋蛋好大~~!


 

 



坐巴士進去另一邊的獅子區,像侏儸紀公園一樣

 


近距離看老虎,好漂亮~

 

 

 

 


 

出來之後還遇到鸚鵡遊行





 


S爹突然被經過的大鳥嚇死!原來是假的...






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句話:
當你開始不敢坐遊樂園的刺激設施時,表示你已經老了...
想想還覺得蠻有道理的~
最近看到六福村暑假才450元的廣告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現在便宜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