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五)
那天花麻休假我上班
搜拉就被花家綁去給阿花當玩具了
以下是花麻的實況報導:

(原文請見花家Blog)

-------------------------------------------------------------------------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綁架搜拉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齁!

但是我要說的是,老娘被天空氣炸了!

極有可能補完這篇後就此封筆!(我炸了!)

上次,我本來要寫完的,照片也上傳了10幾張,只剩下最後的4張就要完成

TMD!網頁跳掉後   全部不見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炸了

所以不打算上傳照片啦!不爽傳了!就看看影片,看看文字吧!



這一天本來是預訂下午1.2點去接搜啦,然後去南庄散步

但是老爹被卡住,所以一直到5點才到搜拉家

到的時候我開心的帶著桃花往前走到小院子一看

"ㄟ?搜啦不在家耶!"

等了一下子,看到搜啦阿罵騎著車帶搜啦回來了,阿罵以為我們不來了,就先帶搜啦去散步

搜拉一見到我也是一整個興奮的把我整個撲倒在地板上

我一值喊著"快...快...快救我..."阿罵邊笑邊罵搜拉把他帶開的說"唉唷!他太久沒看到你太開心了啦!搜啦不可以這樣啦!"

然後和阿罵確認好時間就把搜拉綁走囉~

我很開心的直接把搜拉和王桃花綁在一起

(去亂吧!兩個傻子!我就不相信你們綁在一起還能給我怎樣!)

上車前我還跟搜拉說 "要上車了!你要不要尿尿!"

結果搜拉很帥氣的再別人家門口的柱子上撒了一泡.....



這是桃花第一次坐後座,因為我想拍照,看看兩隻狗子會做出什麼白癡事!




桃花其實一直想到前座來,但是看到娘沒說聲好,只好一值等關鍵字

歹事!今天搜拉才是主角!





上車後老爹問我要去哪

我很帥氣的說"隨便啦!"

老爹就說"ㄚ妳現在就是綁到狗了,去哪沒差就是了!"

"阿當然阿!不然我幹嘛特地從桃園到這來!隨便啦!開車開車!"

本來打算要去九芎湖吃燜雞,可是沒開耶~

搜拉在車上一整個就是很乖,看看窗外的風景

然後看看王桃花在裝忙

有一幕很好笑,可惜我來不及拿相機


要轉彎的時候搜拉都會穩住自己的身體,王桃花那笨蛋平常都是娘抱著

轉彎了還在亂走

結果一轉彎整隻狗翻轉360度直直的往車窗撞去

搜拉最賤了!他明明就有看到我女兒在空中翻轉,竟然還讓開給她去撞窗戶

"砰!"一聲超大聲,老爹還喊"你們兩個在後面幹嘛!!"我整個笑翻了

桃花被"翻"回原地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搜拉竟然只是轉過去看她一眼

臉上的表情很明顯的告訴我"妳在幹嗎阿!蠢豬!"

搜拉,你實在太屌了!

 




後來我就去坐後座陪兩隻狗

這時候搜啦難得的爬到我腿上撒嬌

王桃花在底下想上來可是又不敢

因為我跟她說"不要來亂!很擠!"

可是搜啦,你真的有夠臭的!

(搜拉是極少主動撒嬌的狗子唷!)







然後我們決定去找東西吃

於是去了新埔

下車後兩隻狗子走路有夠像七爺八爺

各走各的,可是已經算很好了,

想當初第一次把兩隻狗子綁在一起的時候,傻呼呼的還各走各的,搜拉才要抬腿尿尿

王桃花發了瘋的往前跑,搜拉腳都來不及放下,很不甘願的被拖著跑然後一邊吠王桃花....






我和老爹在等菜上桌

搜拉和桃花兩個趴在地上等,好可愛喔!

還會一起看同一個方向

這就是友誼阿!





給兩隻狗子倒水喝

搜拉基本上都會讓桃花,只有水這東西不太一樣

前提是如果搜拉沒有很渴,他會讓,如果他很渴就會吠王桃花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次王桃花把搜拉在搜拉喝水的時候擠開搜拉

還把人家的水都喝光,一滴不剩...搜拉超生氣的....哈!


這次看樣子搜拉沒有很渴,所以等桃花喝完我才到水給搜啦,看看人家公狗喝水也不過這樣

王桃花....妳有必要喝個水搞的這麼聲勢浩大嗎?




最後要離開了,搜拉竟然在人家店門口

那個賣食物的保麗龍箱子下面尿尿.....XD....害我ㄧ直跟店家道歉...靠杯阿!

還好人家都不計較,不然不就很尷尬....

對了,要進去之前我有先問過"我可以帶狗進去嗎?" 因為其實我們本來打算坐外面就好

老闆娘說"沒關係阿!可以阿!"

"可是我是帶兩隻狗,真的可以嗎?"

老闆娘基本上也沒有看到狗子就直接回答"沒關係啦!進來坐!"

這家店還有上過電視呢!不錯吃

不過 本姑娘因為被天空氣到,所以不打算補照片上來




影片的順序基本上有點混亂,誰叫天空這麼賤!爛貨!


上車後我們去新竹買王桃花的飼料

買完就帶搜拉和桃花去清大散步

不過天色也暗了,根本拍不到東西(小DC咩~老爹!我要買E-P1!!)

到這個時候王桃花還是非常興奮到處亂竄

只見搜啦像個老人家一樣動都不想動,了不起轉轉頭

然後一直想上車,後來老爹就把搜拉放到車上去

(因為我在銷梨子)

等到都弄好了之後,就準備送搜拉回家

這次我就把兩隻狗子分開了,本來是要抱著王桃花

結果.....

因為已經超過搜拉的吃飯時間

呂搜拉一整個爆走....

罵也罵不聽,打也不會怕!吼也沒有用

一整個直接從後座爬到我身上來....

兩隻狗...加起來少說也有個20來公斤....夭壽喔...

老爹這時候抓狂了!

"妳給我選一隻丟後面!影響我開車了啦!!"

然後我只好丟王桃花到後座(因為她比較輕,比較好整隻撩起來!)

搜拉很好笑...一邊親我,一邊唉

反正就是小朋友肚子餓了在歡....好好笑





下車後,已經聽到搜拉麻說"搜拉回來了!"搜拉就直接往家裡走去

我就邊走邊喊著"搜拉麻!妳快點準備晚餐給妳兒子吃啦!他一整個肚子餓到跟我歡啦!"

搜拉麻也是笑翻,在準備飼料的時候,搜拉竟然先走到對面

"吃拉拉的飯"....阿罵把他捉回來喊著"不可以啦!你過來啦!回家吃飯了!"

搜啦不甘不願的回家等吃飯

等到飼料上桌,王桃花也看到

沒錯!王桃花一值覺得搜拉的飼料最好吃!

搜拉麻再到飼料的時候,王桃花就在旁邊唉唉叫,吵著要吃

阿罵還很熱心的問我們她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吃

我說,沒關係啦!她都很晚吃,回家吃就好

阿罵說,沒差啦!先吃一點點啦!一起ㄔㄚ!

盛情難卻之下我們謝過搜啦家,然後我和搜拉麻很有默契的說

先讓搜拉吃,拉住王桃花

阿罵還很可愛的說"阿就一起吃就好了ㄚ!"

我和搜拉麻一起說"不行啦!王桃花過去,搜拉就沒得吃了...."

就讓王桃花在旁邊等,看著搜拉吃飯

結果王桃花好急阿...一邊看一邊唉...因為她也想吃,我是不知道她是想吃搜拉的那一碗

還是怎樣的...反正實在是太好笑了....

搜拉一邊吃,一邊緩緩的回頭看著桃花

表情超欠揍.....


----------------------------------------------------------------
(中間插撥!這段我有拍到! By搜拉麻)








等到桃花吃的時候

果然!!

又是吃的到處都是,然後她還用鼻子到處頂,要找有沒有LOSE的飼料...

整個碗架都要飛走了...

搜拉麻趕快走過去...沒有了啦!這裡沒有啦!


----------------------------------------------------------------
(這是吃第2次的阿花。因為第1次吃時我忙著擦被阿花吃到翻桌而濺出來的水。By搜拉麻)




(吃第3次的阿花,威力不減。By搜拉麻)


(以下再度回歸花家的報導)
-----------------------------------------------------------------




反正就是維持一樣

去人家家裡跟自己家一樣...

這次只差沒拉屎...

然後拖地板擦牆壁的是阿罵....


歹事啦!!!


兩隻狗子綁在一起真的好好玩喔

搜拉!下次來我們家住喔!!




------------------------------報導結束------------------------------


花麻,下次有空請再來綁架我兒子! 
感謝你們帶他出去玩喔!
不過這次要提醒阿罵帶搜拉的飯
不然搜拉又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