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搜拉很讓人傷腦筋的事情如下:






答案就是---

這傢伙很會自己開門出出入入的,卻不會關門...











臭小子...現在是夏天吶!!蚊子都飛進來了!
又很固執,要出去時就是要出去
出去看看沒事情又吵著要進來家裡
因此前陣子家裡的門都沒有刻意整個關上
讓他想出去就自己出去
可是隨後都要有人把門帶上就是了
之前頂多覺得麻煩
可是現在是搜拉一開門出去、蚊子蒼蠅很容易就飛進來...
以後我如果搬新家一定要做狗門...



不過
搜拉也有很多不需要讓人煩惱的優點喔!


1.不護食、不搶快:
如以下影片,吃到一半把他的肉拿走也沒關係 (我好惡劣)






再來下面的影片證明,不是只有對我不敢護食,其他人妨礙他搜拉也不會怎樣
還有搜拉吃東西很細嚼慢嚥,一口卻嚼嚼嚼好久的畫面..(像老人= =)


可能因此消化良好,從來就沒有因吃壞肚子而看醫生,也不需要吃腸胃保健品
省了我不少錢...呼~





2.不太怕打針:

以下是搜拉在打8合1預防針的樣子
發現他只有舔嘴的
安定訊號(表示有點緊張)
但是植晶片時跟每年打預防針都是這樣,不會有很大的掙扎反應
所以醫生跟我們都覺得輕鬆許多呢






3.不怕打雷:

這個沒影片
有錄到再補上
打雷時他仍然可以睡得四腳朝天
我還以為這是很正常的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許多狗狗每當打雷就嚇得披披剉啊...
這時就覺得還好搜拉不怕
不然放他單獨在家會有罪惡感說
這樣也會讓人很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