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花跟圓圓塔就知道,我們也趁了非假日,去了一趟因新聞報導變得很夯的天元宮賞櫻~
據說假日時,那個車潮爆到翻天...
我想就算擠進去也沒什麼賞花的氣氛了,應該是賞人頭...
所以給他請了一天休假來去看那傳說中不輸日本的櫻花








搜拉賞花照,不知道這小子有沒有覺得很漂亮阿~















結果他忙著找影子乘涼...






老頭子....







即使是非假日,人潮還是頗多的!







美美美~怎麼拍都美的櫻花,粉紅花瓣落滿地,好夢幻







樹下都是人頭,只能往上拍...真美的賞櫻道路







搜拉憨照 .. 阿~~背光我拍失敗啦.後面的花都白的了






當你的狗又矮又重時,想跟櫻花同時入鏡真的是很困難... 
舉不起來只能用下面這種方式折衷拍...





或是像這樣。(人好多)








一隻狗坐在路中間給人拍照時,一定都會有些路人也跟著拍,只是還擋住我的鏡頭拍...
其中一位媽媽就叫小孩去跟搜拉拍,我突然覺得...這模式好像是去景點遇到吉祥物的fu...







不過搜拉跟小妹妹實在很配合,狗靜靜的坐著,小女孩摸著,我站在旁邊都覺得,好無邪的畫面阿~







.......直到呂搜拉打了個大哈欠破壞了畫面為止







不知道搜拉是否也懂得欣賞這美景呢?






嗯~看起來應該是懂吧





可愛的回眸一笑哇~





途中遇見的狗朋友們







找到ㄧ個不錯的點,正準備拍許多可愛照時,唯一成功的卻只有下面這張 原因是--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原本喬好姿勢準備拍狗的我,變成了引誘搜拉看鏡頭的白痴媽媽,在那邊揮阿喊的





最猛的是這位媽媽..整個拍了10幾20分鐘! 我不記得搜拉有這樣熱情的粉絲阿...







結果搜拉臭臉了  噗







好像頗有威嚴齁







還是笑一下最可愛啦~







又是桌布用圖   呵






















跳很快,來到三芝另一個熱門夏日景點--淺水灣









原本想去「海豚cafe」吃中餐,卻剛好碰上公休日...
繞了一下附近,除了邊界驛站就決定去多力麻跟orange麻去過的「we love






店內寬敞明亮






外面直接就是海喔~像春天時這樣的氣候,邊看海邊聊天,真的很悠哉呢






店裡非常歡迎狗狗!大加分




這表情有帥氣的fu~







今天來的客人幾乎都帶狗,店家會主動貼心的給每隻狗加了冰塊的一大碗水












菜單。當然不止這樣,我隨便拍了一下而已啦






由於我不是很餓,就點了點心而已,這是風評不錯的薯條,真的讚!





S爹點主餐+飲料,去櫃台時服務人員還告知說這樣剛好組成A餐490元,比我們個別單點便宜..
噗 我倒是沒特別發現耶 誠實的店家~

S爹的主餐: 起司肉漢堡,蠻大個的!都是現點現做,S爹說不錯吃!我則是因為不愛漢堡肉所以沒感覺...
只是沒想到竟然有配薯條~早知道我就點別種點心阿阿阿~~
結果我...一陣子再也不想吃薯條了...







S爹的冰拿鐵。由於我也不愛咖啡,所以我覺得他們給的免錢檸檬水比較好喝...(難不成這是貧賤命=_=)







吃飽喝足後,從陽台直接下去,就可以到後面海邊走走了








搜拉在陽台的醜照。這小子一直吵著要下去海邊玩






父子看海圖 (?)






拗不過想下去玩的搜拉,還是給他去跑沙了~好青春...我是那個冷眼在岸上曬太陽的懶人...




這肥豬小朋友好開心阿






看腳印就知道搜拉多興奮,以簽繩為半徑繞阿繞的,變一個半圈了  呵呵














搜拉這小子...一臉幸福的哩 







最後就來去淡水老街走走,散散步







這時相機拍完這最後一張,就沒電了~我出門沒沖飽電...嗚嗚
充實的一天~!用這張夕陽餘暉照在搜拉身上的照片說囉 
(不過我的遊記...還是欠文阿@@ 怎麼寫都寫不完)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http://sora02.pixnet.net/album/set/14849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