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凹嗚橘子公主,這次要過3歲生日了!
地點在媽寶家常去的苗栗通宵建民農場
我們家那天奇蹟似的可以出席
因為都要看司機有沒有空還有他爽不爽...
還好這次地點離司機家只有半小時車程


橘子阿姑果然又展現美工天份~
搜拉到此一遊 (不過表情怎麼那麼GY....)

壽星橘子~我沒拍到獨照... (前面好像是shasha的屁股)



對吧?前面的是shasha沒錯吧?



這位是毛毛~ (後面那個不是假冒參加柯基狗聚的哈士奇.. 媽寶拔,我先把梗說了,哼!)




毛毛麻說,當初就是因為看了搜拉的部落格而養了柯基,
整個受寵若驚!
看到搜拉本尊...不知道有沒有失望呢...
他..他只是隻普通的萬年處男狗...
不過跟毛毛可以和平相處耶~~萬歲~~
搜拉成年後朋友越來越少了
公的、太大隻、會吠叫、會眼神挑釁、還有會跟他搶妹的.....都不行
但是卻可以跟毛毛一起耶!太棒了
果然叫毛毛的狗都很乖~啦啦啦
謝謝毛毛麻帶來的戚風蛋糕~好吃!




這位則是鼎鼎大名火爆堂堂主、浪子ROCKY~!
瞧那柔順飄逸的長毛...再回頭看看搜拉那土孩子樣...
美女媽媽因為我怕把她曝光會引出太多蒼蠅所以馬掉了,要公開隨時告訴我..嘿嘿嘿



馬麻在吃飯時,浪子的表情完全不像平常的黑社會
讓我邊拍邊笑,原來火爆的小子,碰上自己的老目也沒輒

副堂主KUMA,也是長髮飄逸~~又沒拍到獨照了



但是都比我想像的小很多耶!
因為我看過的長毛柯基...不是(18kg的ㄟ剖)                       就是(號稱只有16kg的大熊)
IMG 297.jpg白.jpg 




千萬不能被無辜的外表騙的柯妮
看她一直在椅子上很可憐,去問媽寶麻這次沒有要給她下來玩嗎
媽寶麻說,上次也有人問同樣的問題,結果放下來後...對方說:「還是讓她坐回去好了...」



跟巴特一樣看起來好老實好老實的小弟


下一張卻馬上出現覬覦人家屁股的賊賊表情...



這個就不得不給大篇幅了,特派記者卡內~!
除性向不明外,
我發現你實在太像王桃花了,到處去喇賽,結果惹得女生們抓狂、男生們狂唱菊花台...



先被搜拉聞了聞菊花、又被小弟接著聞。。



還好卡內跟搜拉也是相安無事~搜拉沒有騎錯...好險好險 (下面是搜拉與卡內、毛毛相處融洽貌)


而小弟涉世未深...一時被卡內的菊花台所迷惑...

堂主巡邏經過,救了卡內一命...(還是破壞了好事?) 卡內的表情..難道是沒被滿足到..

小弟又出現了,看看左邊卡內..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卡內很享受的(?)被聞...(這張好像王桃花!)



這位是牛奶妹MILUKU



要說每次最搶眼的,應該就是牛奶家了
為什麼呢?
看看人家貴婦的車子



牛奶妹排場最大,一排車過去,連觀光客都嘖嘖稱奇...
害得我也好想弄一個來阿~~(放在車頂上還是掛在房間好了..)



左邊這位小美女是咪妮MINI,被窟媽媽撿來後變得好胖了哩~
好愛撒嬌的小女生阿~幸福的表情洋溢著呢!
PS 她可不是小幼幼喔.推測年齡已約6歲了.跟大隻佬搜拉一起拍照顯得很迷你吧



一開始咪妮可能對於這個大頭鬼很害怕,露出非常不想合照的表情哩~哈哈哈
不過後來一起吃肉條,搜拉會讓咪妮喔~他還是很尊重女生的



這是多麼美麗的多力小朋友



雖然她麻麻強調他很MAN,但是他在跟著馬麻散步時..是跑跳步吶!
那個畫面...我腦裡只浮現下面這個...









 

 
134.png

我還是覺得....好娘阿...






這次竟然沒拍到娘砲會長媽寶,只有拍到以下屁影...請大家轉台去看,原諒我啦



以下這則是橘子在管秩序、橘子姑姑做的蛋糕(好吃!)、建名農場的餐點羅勒牛、柯基箱、搜拉抽到玩具~



感謝橘子姑姑張羅了這麼多贊助廠商!
都搞不清楚搜拉是去玩的還是當壽星的,禮物好多阿~
橘子姑姑辛苦了
因廠商要求所以大家把禮物拿著大合照~


 


還有其他沒拍到獨照的請不要介意捏~
要邊控制狗邊拍照實在太難了.
因為橘子太漂亮,那個又剛結束...所以搜拉萬年處男又發功了...阿姑不要介意我借橘子當獎品喔
跟搜拉因爭風吃醋而吵架的狗子也請見諒ㄟ~


下面就學小弟麻,放搜拉寫真集~~哇哈哈哈  好可愛喔!!



口水王再現...


...對啦對啦.那一條一條的都是啦...


「好可愛阿~~!」請跟我一起大喊吧!! (白痴媽媽又上身了)

搜拉很乖的在等吃吃   用這招可以拍照騙很久




連鬼叫都好可愛

好帥阿~~我兒子好帥




雖然背光還是好帥



後記
最近的使用相機跟修圖心得
發現PHOTOCAP再加框後圖會失真吶~~
以上好幾張是批次處理完後我才發現不對
但是也懶得重新再編輯一次了..

還有,我使用P模式從沒拍到滿意照片過....
所以以上大多都是用M模式全部自己手動或是運動模式
這樣的話因為邊拍邊調
所以照片拍下來都不多...
還得要加油才行!

(嗚嗚醬麻你沒來啦~~)

這次搜拉也交了很多新朋友耶
跟卡內、毛毛、MINI、SHASHA都一直很和平~
跟多力、柯妮則是互聞一聞打個招呼,一樣很和平~
其他搜拉有互嗆的狗狗,歹勢啦~橘子太正了
不過還好都沒有真的打起來或受傷事件發生
完美的狗聚生日會~
有機會下次大家再一起見面囉!



接著明天就是我生日、再過幾天就是搜拉的生日啦
舉國歡騰為我們兩個放鞭炮...
過年期間要好好來吃喝玩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