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冬天,最近的周末我們家都在忙著整理打掃跟清洗衣物
如貴婦米米麻說的
搜拉是大爺命...
大家在打掃
這傢伙只會在對面陰涼處睡覺...

然後等的太無聊了
就又吵著要進來...
因為搜拉討厭水,討厭下雨,討厭洗澎澎
所以在打掃前院時他進不來
就在門口呱呱叫
下面是水往旁邊沖,他終於可以進來家裡的影片






然後下面這一整掛則都是搜拉的冬衣...



其中一些是人家送的,一些只是毛巾跟毛毯
真正在換穿洗的只有6件而已滴~





     

說到之前Royal Pet皇家寵物試用洗毛精詳見好康試用品分享
我是很早就拿到試用之後贈送的正式品了
不過怎麼看到大家的都還只有試用品?
我索取的是「除蚤」那罐(市價430元)
整個很大瓶~500ml耶
不過香味還是「全效」那瓶比較香喔
不過這活動都有見到皇家寵物的工作人員在大家BLOG留言
而且不論是試用品及之後的直接贈送正式品都讓我覺得廠商很大方也很有誠意
對他們感覺很不錯~



.....還附贈一小罐除臭劑還是什麼..還沒用我忘記是什麼了


跟搜拉比對一下~很大一罐吧?



還有今天又收到另一個洗毛精試用品
是東方YU森草沐浴乳系列的最新品--桔梗白毛配方
官網上則還沒看到正式販賣品呢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喔~


不過家裡還有一罐銀杏配方還沒用完說..
搜拉討厭洗澎澎
可我們家也蠻多瓶瓶罐罐的..哈哈哈~
每次合照搜拉都以上那副苦瓜臉
他應該想,怎麼零食沒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