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差點忘記這件事
看到包裹才想起
日本寵物當家2009年的月曆寄來囉~
複習一下這篇賀!そら再次入選日本寵物當家月曆



Sora:「勾起我不好的回憶...阿公阿罵看了都直說好醜..
為什麼要放我很像開喜阿婆的照片去登...」




<複習一下...就是這張...>



Sora:「[真是有損我帥哥的形象...」



「我覺得很可愛阿!!」(明明放了帥照可偏偏對方就選了搞笑照嘛...)
「...甘係阿捏?」


「搜拉好可愛喔~~」(阿公阿罵漏氣小聲說,這次的都選醜的...)
「哼....」(懷疑)



「可喜可賀捏!這次又只有你一隻台灣的喔!」
「真的喔?」




「果然還是笑起來最可愛~」
「好啦好啦...」(邀櫃激細姨)



「帥哥怎嚜拍都帥啦~即使我娘技術爛還是帥啦!」
 
(按!你這小子...450D我還不是很會用啦)



以上是用新相機拍出來的
還不是很會用
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