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拉的毛長的非常的快速。



如果說有些人天生就是鬍渣長很快
頭髮長很快
我想搜拉就是傳說中的狗王國---旺盛毛毛國國王
所以我一個夏天大概要嚕光2次以上

有些家長是不贊同狗剃毛
在這邊稍微說一下我問不同獸醫的結果

一是不給狗剃毛的理由:
因為狗是靠嘴巴跟腳底在排汗,不是像人身上一樣到處有汗腺,
所以剃毛不會涼很多,但對於有皮膚病或毛亂飛的較好整理

二可以給狗剃毛的理由:
只要不要嚕太短傷到毛囊,並留一些毛在表面可抵擋紫外線的傷害,
對於一些較易有氣管方面問題的人或狗都有好處
而且對於體溫下降還是有些幫助


而根據我量肛溫、剃毛前與剃毛後,的確還是有差0.5~1度
所以我還是會剃,因為搜拉剃毛後明顯食慾又漸漸恢復了
一個夏天,以11月前毛都長的回來為前提,我家大概可以嚕光2~3次
剛說過了,搜拉是茂盛毛毛國國王阿~
長的有多快呢?
比如說以下這張白香腸



變成下面這麼茂密


以搜拉來說只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即長回來了
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