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的喜宴我現在才PO真是歹勢
一來因為拍的照片少
二來因為我想等妮麻的謝卡寄到再拍
她太誇張,謝卡做了16張
我ㄧ開始就篤定我收集不到
所以走後門在婚禮一週前就吵著說要幫我暗幹一套下來
結果...妮麻...是的...我收到妳寄來的東西了

可是...是謝卡
裡面沒謝卡的.....空套子..........




總之那天很好笑
我們一桌都是吵咖
對不起、妮麻
雖然你老爸跟妮拔老爸都請一些大人物來
我們這一群顯的很像來亂的
還好座位的安排也在最角落
不然可能讓你們丟大臉了



話說我們那桌的排子,竟然是柯基家族狗...友字漏掉了?
花拔說其他客人應該在猜想我們這桌都坐畜牲吧
(看下面那位每次被人懷疑去生小孩的阿寄擺出猛獸姿態)



(剛成為人妻又逢小朋友來報到的妞麻)



(多妖嬌美麗麻)
DSC09779


大電視牆放著超美婚紗照喔
DSC09783


妮麻還在台上深情對妮拔唱歌喔

美麗的新娘子,感謝妳的婚禮讓我們去搗亂喔




下次搗亂預訂地是---妮麻的豪宅啦~哇哈哈哈

搜拉麻不負責任之亂報結束

相關閱讀請至媽寶家妮麻的甜蜜蜜婚宴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