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腿看運勢


「狗腿」「狗腿」狗狗的腿,狗狗的四肢是非常重要的,每次看到諮商的狗狗一隻腿折起來,三隻腿在跑,看了都很心疼,國外有一隻狗狗,兩前腿都不見了,只剩後腿,但是他堅強的活著,用後面兩隻腿,像人一樣站立起來走路,主人走前面,他走後面,他雖然有殘缺的身體,但他有完美的靈魂,狗狗的四肢,凡舉他要有任何的行動,都要靠四肢,他沒有任何的輔助器和交通工具,希望有人能研發一些輔助器和交通工具,讓殘缺的狗狗可以彌補一些缺憾。


狗狗的腿,對狗狗的運勢影響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四隻對狗狗的運勢屬身體健康,影響層面最大也最直接:
一、長腿且細的狗狗,比較勞碌,壽命比較沒有那麼長,也比較多一些災難。
二、腿短且粗的狗狗,比較好命,壽命也比較長一點。呂搜拉
三、腿不長不粗不短不細,配合身長比例,中庸的狗狗,命也就是平穩,無風也無浪,穩定的過日子。
四、腿如果有缺陷的,那就比較坎坷,身體病痛、吃藥打針、流血等等也就比其他的狗狗多一些。
五、細短腿的狗狗比較兇,命比較有韌性,身體小病痛會比較多。
六、粗長腿的狗狗,桃花比較旺,比較有親和力,身體比較強壯。


這是用四肢來看狗狗的運勢,狗狗的關節會比較脆弱,從小保健是最好的,很多年紀大的狗,到老不能行動,因為關節退化很快,所以臨老很痛苦,不能自己大小便,會很鬱卒,因為狗狗除了要排洩外,每天他最期待的就是去外面上廁所,可以和主人親子互動,可以去外面東聞聞西尿尿,好快樂,她每天最期待的事如果不能在做了,他會非常不開心的,所以保護狗狗的四肢要及早開始,也盡量不要讓狗狗做高空彈跳的危險動作,預防重於治療,狗狗們自己克制自己才是根本的治療方法。


引用自 杜莉德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