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面那個活動啦
愛屋真是佛心來的,在關節方面這麼有權威的醫院要義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手腳很快的搶到了名額,27日懷著忐忑的心情出發去台北了。

這就是美國愛屋獸醫院台北分院 (以下部分照片引用自犬髖關節狗友會)


髖友會攤位


美麗義工X力麻


首先在攤位辦理報到手續,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1點,此時不會很多人。
辦理完手續,首先在戶外量體溫、測心跳數...
此時有點糗,由於我在忙寫看診單,
搜拉太肥看診人員抱不上檯子...就在地上直接被插屁眼測肛溫了...
我也來不及拍照
正常的是像下面這樣↓




然後進室內,滿滿的證照...有安心的感覺


量體重...幾斤重..略


膝關節範例如下,最右邊那張膝關節往內彎曲的就是有問題的了
嚴重度分4種等級,2級以上就算嚴重了,可能還得手術,想詳細了解可以打去請教醫生,
或是請轉台至醬醬家收看一下 (拉拉~~我就是偷懶不想打筆記,怎樣~)


我們是給謝醫生觸診膝關節 (我沒時間拍到照...借用人家的一下)


醫生會像上圖一樣,會觸診試著去推推膝關節是否會滑動出去
結果搜拉因為後棒棒腿肌肉頗粗,害醫生摸了老半天說:
「喔、他後腿肌肉很厚摸不太到...」
原本還很緊張搜拉有問題咧
這時大家都笑了一下

結果是可喜可賀的~ 診斷書如下


CHD是我本來就想做,但其實我還想做血檢、心臟超音波...
慢慢再來預約,
一項一項來做荷包少的速度會比較慢...

接下來我們就在外面等待,醫生會出來跟我們解說有關膝關節易位問題
跟我們同批的也有一隻柯基喔,叫POKI耶  呵  
狗頭如左下、右邊的白博美一直很興奮的動來動去,
結果搜拉好生氣喔,突然汪一聲,大家都嚇一跳..歹勢


這是髖友會偉哥拍的照片...借我用ㄟ! 
偉哥當時不知道搜拉叫什麼名字,因為很像狼,結果取了個措號叫「天狼星
哈、我在髖友會網站上看到他的敘述,忍不住笑了,
請至這裡觀看更多分享髖友會記實分享
繼阿熊拔叫搜拉「彭彭」之後(不是廖俊彭彭的那個喔),天狼星好聽多了


阿呆天狼星






這是從美國特地回來的黃醫生解說的


之後還有兩家廠商的營養師來和我們講解有關動物所需的營養保健方面的講題
他們也是義工來解惑的,在很熱的戶外也有攤位讓我們問問題,非常感謝他們
有法國皇家的營養師(左後方)、孟唐的營養師(紅衣那位小姐)  


接著就告一個段落了,有問題再至第3診療室,我們也去了,問了美女鄧醫生許多問題。
愛屋每位醫生都很專業並熱忱細心地不厭其煩為每位飼主解答,(覺得問的問題都沒他回答的話多)
即使這只是個義診卻不輕忽的態度,讓我很感動。
最後來看看每位醫生及護理人員認真看診的臉龐,好像都會發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